PEUGEOT標緻 308 1.6 e-HDi 柴油版 2014 汽車電池更換紀錄

原廠第二顆,使用兩年多,最近發現車上電子設備產生異常,今天早上即無法啟動,拖回原廠檢查告知他是因為電瓶衰退影響,建議他更換電池,但原廠報價實在太貴,【LINE ID@SDE1683Q】線上諮詢後,預約到店檢測結果,電瓶內部阻抗增加,導致蓄電量不足,無法啟動​​

​​原裝汽車電池為 原廠 L3D AGM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60A(EN)​​​​

原車尺寸:278mm X 175mm X 190mm

安裝SOP:全程皆採不斷電安裝,結束檢查整車充電系統,並做電腦重新設定【電瓶設定、故障碼讀取與清除】。​​​​​

更換汽車電池為 德國VARTA華達 韓國廠 AGM LN3 570901076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60A(EN)​​

安裝尺寸:278mm X 175mm X 190mm

PEUGEOT標緻 308 1.6 e-HDi 柴油版 2014 推薦電瓶更換規格

(1) 德國MOLL莫爾 AGM 81070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60A(EN)

(2) 奧大利BANNER紅牛 AGM 57001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20A(EN)

(3) 德國VARTA華達 韓國廠 AGM LN3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60A(EN)

(4) 德國VARTA華達 歐洲廠 AGM E39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60A(EN)

(5) 台灣 鐵力能源 磷酸鋰鐵電池 AGM-70 LT-B0002 冷啟動電流900CCA

 

MOLLBANNER-為目前歐系原廠,進口電瓶指定代工廠。

 

知識小站

本車配置 怠速熄火系統(Start-Stop System

是一種控制汽車或摩托車廢氣排放的裝置,目的乃在減少車輛怠速靜止時浪費燃油。

是指行駛中,汽車速度為零或接近零、煞車踩住等暫時停車時,引擎進行熄火以節省燃料。

此時當駕駛人放開煞車並踩下油門起步時,引擎即重新啟動。這套系統相對嚴苛的考驗電瓶的充放電能力!!!

因此,此系統需配置專門--- AGM技術電瓶---

 

arrow
arrow

    電池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